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

Web design與 name card design 要使用哪一種程式比較好

容易上手的網頁設計軟體,可建議使用「Nvu 網頁編輯器」或是「Namo」,不過一般來說都是用 Frontpage 或 Dreamweaver 比較多。
但 Dreamweaver 是比較進階強大的軟體,不過也可以用用 Frontpage 來設計,除了 Dreamweaver 以外,Nvu 網頁編輯器、Namo、Frontpage 應該比較適合你。
可以參考 Nvu網頁製作軟體教學錄影 - http://163.20.160.21/xoops22/t167/Nvu/list.htm
或者 Namo WebEditor教學 - http://www2.olps.tcc.edu.tw/teac-doc/Namo6/index.html

另外,Html及CSS最為基礎,可以去買本入門書或實作。

容易上手的名片設計軟體,不妨用「CorelDRAW」來做,或者 Illustrator 。
不過 Illustrator 設計會比較漂亮,但有難度。
CorelDRAW 設計還不錯,Web Design也比較容易上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