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

2013年網頁設計趨勢


網頁設計的世界正在迅速發生變化的變化是由新的硬件技術的進步,新的美學和新的應用。網頁設計行業,像其他創意領域,通過階段,這些階段所定義的趨勢。設計師總是在尋找更有效和更有效的方式向用戶呈現內容。

在過去幾年已加強其地位的最重要的趨勢是響應性的Web設計。由於我們有更多的筆記本電腦,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在我們身邊,網頁設計應該簡單地支持所有。一個負責任的頁面應該在所有這些平台上同樣出色。響應設計的理念並不僅僅局限於全縮減規模較小的網站。它已成為相反,開始移動,並建立您的方式。而這些媒介可能限制,也取得了進展,如Retina屏幕,這使得使用非常清晰的高分辨率圖像。同樣,大的超大攝影的背景是anexcellent的方式來捕捉訪問者的注意,它看起來偉大的,當一個非常具體的感覺或情感的顏色和背景樣式的基礎上,完成properly.Website佈局可以切合。大照片是另外一種方式來推動一個非常特殊的情感。新的CSS3屬性,也允許不透明度編輯任何網頁元素不使用Photoshop。

一些社會媒體網站已經開始應用到儀表板,時間表和用戶提要無限滾動效果。最近Pinterest的,也採用了這種無限頁面滾動在其主頁上。它提供了一個無縫的界面,而無需重新加載頁面。不足之處是,用戶在不同的頁面生成永久性的困難。這種趨勢似乎是最好的時候,你可以加載信息,這並不需要一個特定的分頁樣式。如果內容是動態的,不斷變化的,無限的滾動可能是一個合適的選擇。

滑動形象介紹和演示視頻,是很常見的,尤其是在新產品和新概念。著陸頁通常保持簡單和簡約的,而不是填充的頁面信息,遊客的TOA導遊的的特性。條款在2013年,極簡主義和空白將被更經常地聽到。這是事實,這些趨勢已經多年網頁設計的一部分,它也是真實的,他們一直在發展的,它是不一樣的極簡主義,因為它是10年前。有很多網站使用空白作為一種設計工具,它不會分散用戶提供大量的文字和圖片,並讓他們能夠集中精力深入的主要內容。

這一年裡,我們可能會看到一些新的模式和思維方式有關網頁設計。社會已經成長為一個全球性的社會,全球各地的設計師。這可能是不可能的,以明確每一個新主意,因為它在社會傳播非常迅速。參與的變化,最好的辦法是通過閱讀新的博客文章和教程,隨時更新最新的Web標準的新趨勢是積極的。